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制度高效,落实坚决 |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举行新学期学法系列讲座之解读学科自习

发布时间:2018-03-15 浏览次数:0

315日下午,教务处主任崔小兵为我校初一、高一年级全体同学做了新学期“学法系列讲座”之一——解读学科自习讲座。讲座以广播会形式进行。

1521446223695094584.jpg

教务处主任崔小兵担任主讲人

学科自习制度是我校高效作业中非常重要的一种呈现方式,也是我校落实精准教学、规范过程的有效途径。讲座中,崔主任从学科自习的形式、安排、益处,如何利用学科自习提高自习限时意识、整体意识和统筹能力,以及如何将学科自习查摆到的知识漏洞有效消除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崔主任指出,再有效的制度也需要大家“充分相信,坚决执行,耐心坚持”,假以时日,好的制度才会发挥出它最大的作用。他叮嘱同学们,进步都是努力奋斗出来的!而我校科学高效的学科自习制度会让大家奋斗的过程更轻松,进步更显著!

最后,崔主任对同学们半年来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表扬,并对新学期提出新的希望与要求。精彩的讲座引发了同学们的强烈共鸣,大家听得非常投入,并积极用心思考,受益颇多,纷纷表示要按照学校精准安排部署,坚决完成学科自习任务,有的放矢,使学习有效率、有方法、有方向。

1521446229323096346.jpg

认真聆听,收获颇丰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