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聚焦两会 |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组织教职工观看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8-03-17 浏览次数:0

3月5日上午9时,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校组织教职工在秋实剧院观看会议开幕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我校组织教职工观看并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中,李克强总理首先回顾了中国这五年来的发展历程,并指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方向。老师们深刻感受到了祖国和谐安定、欣欣向荣、繁荣昌盛的景象。

贺君巧校长、苑东志副校长、冯会安副主任、张燕蒙副主任前排就坐

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听完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后,老师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昂扬的斗志、积极进取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为促进基础教育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师们认真聆听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