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3-04 浏览次数:0

元宵节刚过,年味犹存。三月已来,春回大地,绿意盎然,生机焕发。

3月4日,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贺君巧校长发表讲话,为全体教职工献上“开学第一课”。


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师们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在讲话中,她引用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今年两会“会长通道”上的采访内容,指出“学校要响应国家号召,采取各项措施,切实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 要从陈部长提出的一“提”、二“改”、三“育”、四“用”、五“保”、六“尊”六字箴言着手,为老师们提供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让幸福之风温暖润德教师心田。

1520150397831043131.jpg贺君巧校长发表讲话

贺校长详细解读了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总校长、石家庄二中校长邵喜珍提出的“学生好,一切都好”的办学理念,解读了二中的校园文化。贺校长表示,润德作为二中教育集团的一份子,要向本部看齐,向其他校区学习,努力成为让家长满意、让学生认可的好学校。

贺校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学期工作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为抓手,凝聚新动能,谋划新作为。贺校长对提高学校党建水平、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打造素质优秀的教师群体、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培养学生文明行为习惯、抓好校园安全工作、踏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做好宣传工作等重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1520150397926034396.jpg老师们认真聆听

新时代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学期的征程即将启航。新学期开学工作会使全体老师备受鼓舞,贺校长的讲话令全体老师异常振奋。大家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争创一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了美好的幸福生活而努力奋斗!

老师们备受鼓舞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