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我校被评为“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试点校”

发布时间:2017-09-19 浏览次数:0

9月11日——1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北京美育星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活动在我校盛大举办。我校被评为“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试点校”。

AC7A4593_副本_副本.jpg

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副处长崔玉伟,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艺处副处长刘革林,北京美育星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金辉、总督学贲永中以及石家庄二中副校长、润德学校校长贺君巧等领导出席试点校师资培训开班仪式。

“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活动由试点校师资培训开班仪式、师资培训、汇报演出三部分组成。来自石家庄市38所中小学的近200名老师参加活动。方子、周杰、唐莹、孙浩恩等老师作为主讲人,同大家分享教育戏剧理论与意义,教授台词知识,开展素质训练,进行戏剧演出培训。

AC7A4619_副本.jpg

石家庄市近200名中小学老师参加培训


AC7A4668_副本.jpg

讲座现场


DQ6A1619_副本.jpg

讲座现场


汇报演出上,参加培训的老师们充分展示培训成果,上演了《绿野仙踪》《狐假虎威》《长恨歌》《沙家浜》等四幕精彩剧目。观众们沉浸在老师们的精湛演技中,现场掌声不断,欢笑连连。


DQ6A2451_副本.jpg

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河北省教育厅思政体卫艺处处长杨立华、副处长崔玉伟,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赵立芬,石家庄市教育局思政体卫艺处处长刘宇岚、副处长赵玉芳,北京美育星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CEO金辉,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总校长、石家庄二中校长邵喜珍,石家庄二中副校长、润德学校校长贺君巧,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副校长朱永顺等领导出席汇报演出活动。


DQ6A2494_副本.jpg

汇报演出《绿野仙踪》


AC7A5307_副本.jpg

汇报演出《狐假虎威》


DQ6A2592_副本.jpg

汇报演出《长恨歌》


AC7A5361_副本.jpg

汇报演出《沙家浜》


作为“美育星光戏剧戏曲课程进校园试点校”,我校将努力加强学校的美育特别是戏剧教育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美育教学实施水平,全方位、多层次地开展活动,提高同学们的想象力和表现力,促进我校学生健康全面成长。

AC7A5376_副本.jpg

我校朱永顺副校长(右二)上台领牌


DQ6A2721_副本.jpg

合影留念


文字:董全柱

摄影:宋晓雪

审核:朱永顺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