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书香暖冬,以书传爱 | 石家庄二中本部与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向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捐赠图书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IMG_2543.jpg捐赠仪式

      1月23日下午,“书香暖冬——石家庄二中本部与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向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捐书仪式”在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隆重举行。石家庄二中本部团委副书记杨东,石家庄二中第一实验小学副校长冯会峰、李晓静,我校教育处副主任冯会安、王万飞,高思源老师出席活动。本部及我校部分学生会干部以及第一实验小学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IMG_2512.jpg

捐赠仪式

前期募捐

微信图片_20180124155123.jpg

微信图片_20180124155222.jpg       1月初, 我校教育处向全体学生发出捐书倡议。同学们积极响应,最终共获得捐书708本,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学艺术、教育、工具、杂志等人文、社科等各方面。

捐赠仪式

IMG_2526.jpg

发言

IMG_2568.jpg

石家庄二中本部团委副书记杨东发言

IMG_2576.jpg

我校教育处副主任冯会安发言

       在捐赠仪式上,冯主任讲到:“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各校区情同手足,紧密团结在以邵喜珍校长为核心的石家庄二中周围,优势互补、共同进步。同学们这一生要和两个地方交朋友,一个是操场,另一个是图书馆。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读一本好书就是在和伟人交谈,聆听伟人的教诲。希望同学们多从书中汲取营养和力量,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腹中有墨、胸中有爱、肩上有责的栋梁之才。”

IMG_2547.jpg

我校学生会主席徐策扬同学发言

      “以书会友,此生甚欢。” 小小的一本书,传递的是浓浓的二中情。正所谓“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作为石家庄二中教育集团的学生,要从小培养多读书,读好书的正确理念。要博览群书,求真务实,勇于创新,全面提高自身素养,秉持中华优秀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

-The end-

撰稿、摄影 | 高思源

编辑 | 董全柱

校审 | 张燕蒙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