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新闻中心>>校际交流

校际交流

美国圣地亚哥大教堂天主教高中代表团来我校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6日上午,美国圣地亚哥大教堂天主教高中校长带领学校领导、老师来我校参观访问、考察交流。我校校长贺君巧、副校长苑东志、办公室副主任张燕蒙等领导给予热情接待。

 DQ6A2808.jpg美国圣地亚哥大教堂天主教高中代表团来访

与会领导们首先来到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贺君巧校长向来访者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概况、办学理念、德育特色、管理方式。天主教高中外办主任介绍了学校的特色、师资、课程的设置、在校的学生人数及在校华人的比例,同时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到美国留学。双方就如何开展深度合作问题展开了细致的沟通。

DQ6A2800.jpg 贺君巧校长向来访者介绍我校概况

 DQ6A2835.jpg天主教高中外办主任介绍学校概况

随后,来访者们在我校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课堂。他们同学生们亲切问候,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DQ6A2880.jpg来访者们在我校领导的带领下深入课堂

贺校长带领来访者们一同参观了学校。窗明几净的教学楼,恢弘典雅的剧院,宽敞明亮的体育馆,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为之赞不绝口。

DQ6A2934.jpg参观学校

DQ6A2908.jpg参观学校

DQ6A2912.jpg参观学校

DQ6A2942.jpg参观学校

贺校长表示期待与美国学校合作,让我校优秀学子出国深造,希望这次交流访问活动给大家留下美好记忆!

DQ6A2984.jpg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