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高一英语书写大赛又来啦~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0

为规范学生们英语的书写,提高其书写的积极性,近日,我校高一年级又一次举办“字如其人 见字如人 ”英文书法比赛。全体同学都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比赛当中。

DQ6A7552.jpg

比赛分海选和复赛两个阶段。通过海选,在年级内选出一百人参加最后的角逐。比赛过程中,孩子们坐姿端正,挥洒笔墨,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字母书写标准,字迹流畅端正,卷面整洁美观,令人赏心悦目。俗话说,字如其人,孩子们,你们是最美的。



学生们在书写的过程中全神贯注,精益求精,最终呈现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经过老师们激烈的讨论和认真的筛选,20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0名同学获得了二等奖,40名同学优胜奖。



比赛结束,高一年级英语老师们把优秀的作品粘贴到英语书法比赛展示版上进行展示。

孩子们,你们找到最美的自己了吗?



本次英文书写比大赛不仅提升了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更让学生意识到规范书写英语的重要性,同时也激发了孩子们学习英语的热情。

DQ6A7837.jpg

 

撰稿 | 夏    哲

摄影 | 宋晓雪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