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工工整整书写 堂堂正正做人 |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初一年级举办英语书写大赛

发布时间:2017-12-11 浏览次数:0

古人云:字如其人。良好的书写习惯不仅反映了一个人端正的学习态度,更是其良好学习习惯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英文书写,培养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近日,我校初一年级特举办英语书写大赛。

本次比赛由年级统一印刷书写用纸,提供书写内容,全体学生共同参与。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十分高涨,书写态度非常认真。细到每一个弯曲的弧度,大到每一个字母的摆放,同学们都仔细斟酌,反复推敲,字字传情,字字倾心。



赛后,每个班级公选出10份优秀的作品代表班级参赛,再由12位学生代表和初一年级英语组全体老师严格甄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60位同学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颁奖仪式

 

127日,在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了颁奖仪式。教育处副主任、初一年级主任王万飞和初一年级英语备课组全体教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通过本次比赛,相信每位同学会更加重视自己的书写习惯。写得一手好字,争做堂正之人。

 

撰稿 | 吕  然

摄影 |宋晓雪、郭晓航

编辑 | 董全柱

校审 | 张燕蒙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