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歌唱吧少年!我们正青春 |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举办首届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0

~..

春之

. ~..

11月29日下午、30日下午,我校首届校园歌咏比赛在秋实剧院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得到了校领导和各部门老师的大力支持,贺君巧校长、朱永顺副校长、苑东志副校长以及各处室领导到场观看各班的精彩表现,音乐组的老师们担任本次比赛的艺术指导。

DQ6A1301.jpg

秋实剧院座无虚席,学校领导前排就坐


主持人亮相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组和高中组两场,共22个班级参加。各班均演唱两首歌曲,第一首为校歌《迎接明天的太阳》,第二首为自选歌曲。每一次大幕开启,都能激起老师和学生们的阵阵掌声。灵活变换的队形、与歌曲风格契合的服装、精心准备的道具、舞蹈、rap、情景剧、手语……无不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多才多艺和无限创意。每位学生都精神抖擞,洋溢着青春。同学们的歌声似淡淡花香沁人心脾,如冬日暖阳令人向往,不仅唱出了对学校的热爱之情,也唱出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观众们被参赛班级用心用情的演出所感染,时而热烈鼓掌,时而热泪盈眶,把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初  中  

. ~..

  高  中   

. ~..

丁冬祥老师和冯帆老师合唱的《强军战歌》更是将全场的气氛点燃,为这次比赛添上了华丽的一笔。

DQ6A2881.jpg

比赛结束后,音乐组朱晓彤老师做总结点评。她说每个班级都精心准备、用心演出,展示出了独特的韵味,希望在以后支持多样性的同时也注重对歌曲的处理,突出重点。

DQ6A2942.jpg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和评委们公平、公正的打分,初一11班、10班获得初中组一等奖,9班、1班、12班、5班获得二等奖,3班、7班、2班、4班、6班、8班获得三等奖。高一8班、7班获得高中组一等奖,1班、10班、5班获得二等奖,9班、6班、4班、2班、3班获得三等奖。

学校领导为获奖班级颁奖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青春魅力的舞台,也激发了同学们团结拼搏的精神,为全校师生呈现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令人难以忘怀。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团结奋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班级团队合作和凝聚力,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歌唱吧少年!我们正青春

撰稿 | 许艳杰

摄影 | 宋晓雪

编辑 | 董全柱

校审 | 张燕蒙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