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我校组织学生会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4 浏览次数:0

11月22日,我校组织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邀请到高中政治组冯亮亮老师担任主讲。我校副校长朱永顺、教育处副主任王万飞出席活动。

DQ6A9917.jpg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朱永顺副校长发表讲话。朱校长强调,青年学生一定要有民族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响应党、团组织的号召,关注国家发展,关心国家大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

DQ6A9870.jpg

朱永顺副校长发表讲话DQ6A9926.jpg

认真聆听


学习十九大

随后,冯亮亮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为同学们详细解析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冯老师讲到,作为一名优秀共青团员,要不忘初心,始终跟党走,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的抱负,努力学习,充实自己,做合格的共青团员。DQ6A9883.jpg

冯亮亮老师开展讲座

同学们边听边记

活动最后,王万飞副主任勉励同学们,要积极入团,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要从目标、理想、信仰这三个层次不断提高自身境界,在初高中这段确立人生目标的重要时期,修身、修心,不断积累正能量,在学习中不忘初心,提升能力,做好表率,奋发有为。

DQ6A9952.jpg

王万飞副主任向同学们提出要求

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为我们描绘了美好的蓝图,作为新时代的生力军,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明确自身的任务和使命,努力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素养,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

DQ6A9875.jpg

同学们备受鼓舞

撰稿 |高一9班 贾玉坤

摄影 | 宋晓雪

编辑 | 董全柱

校审 | 张燕蒙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