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社团活动

社团活动

手拉手 心连心 | 我校学生会成员向石家庄二中本部学生会取经

发布时间:2017-11-22 浏览次数:0

11月18日下午,我校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跟随教育处王万飞副主任、教育处高思源老师前往美丽的石家庄二中本部,聆听石家庄二中本部团委武丽华书记、杨东副书记指导,与本部学生会交流,向学长学姐取经。

_DSC7277.jpg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师生共唱共青团团歌,嘹亮的歌声响彻会场。双方学生会主席分别介绍了学生会的各部门职责以及各部成员。

_DSC7293.jpg

师生共唱共青团团歌

随后,武丽华书记发表讲话。武书记指出,手拉手,心连心,二中所有校区都是一家人,此次活动拉近了两个校区学生之间的距离。武书记对我校学生会成员做出指导,并对学生会的发展前景充满希望,鼓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紧接着,本部学生会主席团、部长与我校学生会成员展开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我校学生虚心请教,本部的学长学姐倾囊相授,气氛轻松愉悦。

_DSC7349.jpg

双方展开工作交流与分享

_DSC7345.jpg

双方展开工作交流与分享

在本部学生会成员的带领下,我校学生参观了美丽的本部。孔子讲学雕像、脚下的世界地图、二中赋、奖牌榜……同学们听着本部学生会主席详细的介绍,无不被其厚重的文化所感染,心中不禁为自己成为二中学子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一同乘坐地铁前往解放广场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通过解说员的讲解,同学们了解到石家庄在党的领导下从一个小村庄发展成为一个大城市的艰难过程。一幕幕的历史,展现在眼前,同学们心中不时点燃一把火,似乎也感觉不到严冬的寒冷。

DSC_1811.jpg

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DSC_1811.jpg

参观石家庄解放纪念馆

手拉手,心连心。通过沟通与交流,双方学生会成员对于学生活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于学生会内部建设的思考也提升到崭新的层次,有力促进了学生会健康、迅速、有序发展。

DSC_1754.jpg

合影留念

DSC_7516.jpg

带队老师合影

相信我校学生会在二中这个大家庭,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定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开展更多精彩的课余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撰稿 | 高一2班 陈郑蕊

摄影 | 梁    健

编辑 | 董全柱

校审 | 张燕蒙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