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又双叒叕看展览 | “我眼里的小世界”,你看懂了吗?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0

125日,我校美术展览又双叒叕来了~

本次展览由 “我心中的秘密花园”、“我眼中的世界名画”、“我有一双神奇的手”三个系列组成,共同构建成“我眼中的小世界”。所有作品都是在美术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独立完成,形式多样,创意无限。



系列一

我心中的秘密花园

“我心中的秘密花园”系列在教学课程内容设计上,通过花卉联想引导学生从感受与体验入手,把线条作为极具表现力的艺术语言,主动、创造性地组织和运用线条来塑造和表现充满生命力的鲜活形象。在美术组老师的引导下,利用美术课时间让学生通过线条与色彩的完美结合来描绘自己心中的花园,在构建“美“的同时提高学生对线条的把控与表现能力。


DQ6A3064.jpg

系列二

我眼中的世界名画

“我眼中的世界名画”系列是对世界名画的一个认知与解读,同时融入课本教学中对于色调的转换与诠释,在引导学生对世界名画的学习临摹基础上,更多的是让学生大胆的融入自身对于色调的创新改变意识。通过动手实践去感受画家对其所描绘的景色、人物和他们所热爱的生活是怎样理解和认识的,把不同的色彩效果与名画完美诠释。




系列三

我有一双神奇的手

“我有一双神奇的手”系列是通过小组研讨、分工、合作的形式来授课,按照小组形式课前研讨,课上分工制作,课后总结。在打破传统美术教学方式之上,由美术组老师带领与学生共同完成创作。在创作的同时引导学生学会合作、团结,并能完成系列作品。



为了贯彻落实科学多彩的教育理念,我校设置了各种不同形式的艺术课程,让学生直观地感受美术课的意义所在。不同的课程设置给学生不同感受,使同学们充分理解了美术的多彩世界。

本次展览的展品由美术组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从1200余张作品中精心筛选出100多张美术作品以及40多件手工作品组成,展期一周。


撰稿 | 刘亚姣、夏梦悦 

摄影 | 宋晓雪

编辑 | 董全柱

校审 | 张燕蒙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