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字如其人,见字如人 |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学生手写英语堪比“印刷体”

发布时间:2017-11-20 浏览次数:0

DQ6A8786.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为了使高一年级的学生从高中起始阶段就养成规范书写的习惯,为高考书写整洁打好坚实的基础,并调动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进一步展现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我校英语组举行了高一年级英语书写大赛。

高一年级所有的学生都参于其中,全力以赴,拿出了百分百的专注。学生们精美的书写文字,令英语组的评委老师们刮目相看。经过一番激烈的讨论,最终42名学生的作品获奖,优秀作品在全校进行了展示,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

DQ6A8764.jpg

见字如人,愿二中润德学子能继续保持专注,优美地写下在高中生活的每一个“英”符。规范书写永不停歇,同学们再接再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会在后续展出,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撰稿 | 李晶晶

摄影 | 宋晓雪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