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首页>>学生园地>>学生作品

学生作品

镜头定格锦绣景,翰墨怡情颂党恩 |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举办“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0

金风送爽至,翰墨丹青现。在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初一和高一年级书画、摄影爱好师生的积极参与下,“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成功落下帷幕。



本次展出的是美术组三位老师从2000余幅作品认真筛选出的150余幅作品。其中既有构思巧妙的摄影,又有栩栩如生的绘画,更不乏行云流水、颇具大家风范的书法。展览持续了十天左右,吸引了众多老师及学生的驻足参观,称赞之声不绝于耳!


 



最终,美术组三位老师以专业的眼光和视角对展出的作品进行评选,共评出一等奖20名,二等奖30名,三等奖40名和优秀奖若干。



本次活动展现了二中润德师生的才华,体现了师生们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增添了一份生机与活力,更是对党的十九大恭敬虔诚的献礼!

微信图片_20171114153603.jpg

 

文字 | 许艳杰

摄影 | 宋晓雪

编辑 | 董全柱

校对 | 张燕蒙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