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首页>>教师风采>>教师荣誉

教师荣誉

喜报 |热烈祝贺我校生物组韩蕊老师课例荣获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国家教育部级“优课”

发布时间:2017-12-14 浏览次数:0

微信图片_20180207101539.jpg

韩蕊老师授课现场

近日,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国家教育部级评审工作已圆满结束。我校生物组韩蕊老师参加了本次评比,并以优异成绩获得部级“优课”的好成绩!

韩蕊老师的《DNA是主要遗传物质》一课采用了引导探究式的教学方法,通过创设自主合作的学习情景、平等融洽的人际环境,激发起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走进了科学家的探究历程。课堂上,学生发言积极,实现了思想的碰撞、观点的交锋,课堂精彩纷呈,在观察和思考中,愉快地学习,课堂充满了活力,学生大有收获!

我校历来重视教师专业化发展,尤其注重青年教师的全方位成长。科学务实的教研,骨干教师的引领,多样化的发展平台,以及青年教师长期不懈的自身努力,成就了我校一支优秀的教学生力军!借助此次比赛,向全国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风采,展示了我校优秀的教学传统,展示了我校高效课堂的无穷魅力!

微信图片_20180207101548.jpg

韩蕊老师授课现场

 

文/夏梦悦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