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首页>>教学科研>>成果展示

成果展示

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月15号下午,石家庄二中润德学校高一年级期中考试表彰大会在秋实剧院隆重召开。我校校长贺君巧、副校长朱永顺、副校长苑东志出席会议,全体高一年级师生参加。会议由年级主任冯会安主持。

DQ6A2598.jpg

表彰会现场

DQ6A2243.jpg

精彩的击剑表演,开场亮相,帅气逼人,震撼全场

DQ6A2268.jpg

精彩的击剑表演,开场亮相,帅气逼人,震撼全场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高一全体师生在领导的带领下齐唱国歌。整齐、响亮的国歌声响彻在秋实剧院的每个角落,既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又展现了二中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DQ6A2336.jpg

学校领导和高一年级各科教研组长台上就坐

DQ6A2325.jpg

齐唱国歌

会上,学校领导为在期中考试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和班级颁发奖项,颁奖环节掌声、欢呼声不断,既表彰了先进,同时也激励着其它个人和班级继续努力,迎头赶上。

DQ6A2560.jpg

学校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

DQ6A2540.jpg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DQ6A2564.jpg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DQ6A2585.jpg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

颁奖结束后,优秀学生代表刘新博同学上台发言,与全体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刘新博同学从 “提高课堂效率”、“注重课下反思”等几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高效学习法,为今后同学们的学习提供了有效借鉴。

DQ6A2591.jpg

优秀学生代表刘新博同学上台发言

优秀教师代表吕运捧上台发表了题为“反思当下 展望未来”的演讲,发言中吕老师鼓励学生们要有“归零意识”,不要过分沉醉于过去的成绩,要勇于攀登人生新的高峰。

DQ6A2610.jpg

优秀教师代表吕运捧上台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冯会安主任做精彩演讲。冯主任从“空杯心态”、“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以及“什么是尽力 什么叫成功”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谆谆教导,鼓励学生既要注重智育也要加强德育,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合格的社会接班人。

DQ6A2313.jpg

冯会安主任做精彩演讲

大会最后,苑东志副校长发表了重要讲话。苑校长首先对本次考试进行了全面总结和深刻分析,肯定了同学们前段时间的努力,同时也表达了对全体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谢。最后,苑校长对如何提高学习的认识和方法进行了语重心长的教导,并对学生今后更上一层楼寄予了无比殷切的期望和嘱托,同时也要求全体老师继续秉承“学生好,一切都好”的教学理念,用心教学,用爱呵护每一个学生的健康成长。

DQ6A2635.jpg

苑东志副校长发表重要讲话

这次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会议,既总结了前段时间的各项工作,又对下一阶段工作的顺利开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文/王阿慧   摄影/宋晓雪


版权所有:石家庄润德学校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安路8号 百度地图 电话:0311-6910 5030/5033

网站备案号:冀ICP备17036150号-1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Tel:0311-89877755